肆小四

没有才能的普通人一个

宝石

这是我明天高考前最后的放荡XD。如果我还能活着回来的话,我发誓我一定产粮——来自某高三考生的遗言

宝石por
王也赶到的时候诸葛青正靠在一块儿石头上喘着气,他周边是一圈月人射过来的剑,上面镶嵌着不知是哪位宝石的躯体。他的双臂断裂了,掉落在旁边的草丛里,脸上有些部分的白粉掉落,露出些斑驳的翡翠质地来。他回头看见是王也过来了,明显松了口气。
“老王”诸葛青有气无力的叫他“帮我把袖子放下来吧,这样有点丑。”诸葛青看着自己空荡荡当的袖口有些无奈。
王也猛的转过脸来,盯着他。诸葛青被盯得有些发毛,直觉告诉他现在应该先跑路,最好离现在的王也越远越好,于是他脚下也这么动了,同时开口想要解释缓和气氛。奈何连“王也”一词都没说出来,就被王也一把土塞进嘴里,然后一拳招呼在他脸上,诸葛青一下站不稳,跌坐在地上,此时正忙着呸掉嘴里的土。
“这会儿您倒是想起我了,刚才一人儿挺拉风是吧。”说着举拳又要打。诸葛青连忙抬胳膊去护,奈何在刚才的战斗中两只胳膊断裂了,断面平整,仅剩上臂堪堪护住脸。刚才王也打的那一拳有点狠,再加上被喂了一嘴土,显得这个人都有点狼狈还有点滑稽。
“老王,我还是伤患。”诸葛青趁机叫到。王也看着诸葛青拿着断臂互脸的动作不禁联想到曾经一种叫企鹅的短翅膀生物,不禁被逗乐了,但碍于诸葛青的面子很贴心的没笑出声。他叹了口气,把握拳的手指伸直去拽地上的诸葛青,诸葛青明显被刚才整怕了,要往后躲。王也一把拽住他的断臂,把他从地上扥了起来。
“乖,别怕,这次不打你。”说着还帮他拍了拍身上的土。
“老王,我。。。”诸葛青觉得此时还可以再出声挽救一下局面,好让自己不太被动,却看到王也手上不知何时抓在手里的土立即禁声。王也看着此时十分乖巧甚至还有些委屈的诸葛青,不觉又叹了口气,在他的印象中,诸葛青一直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眼前这狼狈模样着实少见。他总喜欢穿着白色干净的衬衣,把袖口挽到手肘,露出线条流畅的小臂,一副君子如玉的优雅样。而如今小臂处仅剩下断裂后的斜面,截面处可以看到翡翠透浓郁的绿与透彻的质地。
“是有点丑了。”王也嘀咕着,把诸葛青挽起的袖子放了下来,然后蹲了他前面。
诸葛青有些懵,“老王,你这是做什么?”
“上来啊,怎么,还想吃土?”
诸葛青明显抖了一下,但还是没动。
“还装,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腿还断了吧,不然刚才那下儿也不至于直接坐地上。”
看到王也此时不再生气,诸葛青心里送了口气,脸色明显晴朗起来。“老王,山人我也想体验一下人力车夫啊,但你看我这手,这样它也待不住呀。”
“有道理。”说罢,王也竟然还点点头
诸葛青乘胜追击“你架着我回去就行了,不用那么麻烦的。”废话,他堂堂七尺男儿,被另一个大男人背着回去像什么话,他还要脸呢。
“换个法儿不就行了。”王也直接忽略了他的提议,从那人腿弯处把人捞了起来,成了个公主抱的姿势。“您躺好,这手你也收好喽,一会儿咱就到家了。”说着他就迈腿跑了起来。
此刻诸葛青只想当个鸵鸟,太丢人了,这比背着回去还要丢人。他自暴自弃般把脸埋进王也胸口,只希望如此大家就不会认出他。在贴近胸膛的位置,他感受到王也胸口振动了两下,一声轻笑传至耳边。
这人绝对是故意的,他想。




放心吧,后续什么的应该不存在的:D

评论(7)

热度(18)